咕咕子少女是慕小小

ᜊ(˶ᐢ. .ᐢ˵)ᜊ

来一点玖伊唠嗑,实在忍不住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快来个人跟我唠嗑吧呜呜呜……



玖夜密话2后面这里对话,配的好好……伊得第一句那里就真的有点点哭腔的感觉,已经能相信到画面了……

就好像那个,伊得是真的想了解玖夜,可是玖夜总用不同的方法打回他的对玖夜的期盼……然后有点委屈

但是玖夜告诉他,我在毫无保留的将自己的一切展现给你,有时候我会害怕你被我吓跑但我又想让你认识真正的我,这就是全部的我,是玖夜,也是狐妖玖夜(特别像有,我已灰心烟灭又渴望期盼着)

玖夜活了这么久,肯定经历过撕心裂肺的场面……他不信他不敢信但他又非常期待,这份期待来自于伊得


前面的玖夜说距离产生美,但是后面又说伊得见到的所有恶劣的他,都是自己最真实的样子,如果玖夜因为伊得喜欢的哪个自己而为伊得带上虚伪的面具,到最后当伊得发现那个人不是玖夜的时候……玖夜可能也会害怕伊得离开吧

感觉有种摆烂人生之后,一个人在无限接受你的全部但是当他累了,觉得自己不行了,你又舍不得他走就会试图挽留告诉那个人,你努力是有结果的我在试图告诉你我的全部……



【以上纯属个人理解,觉得ooc可以踢我但不准跟我对线ಥ_ಥ,我骂不过你,可能有错字你翻译一下我去跟输入法打一架】

(顺便问一下有没有玖伊的群让我进去玩玩)

评论(31)

热度(24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